文登在全市率先发放技能提升补贴
发布日期:2018-01-17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政府网 字号:[ ]


  日前,文登区人社局为文登2名企业参保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每人享受补贴2000元。这是文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失业保险支持参保企业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政策以来,发放的首笔补贴资金,在威海市也属首次。

  根据政策规定,享受此项补贴必须同时符合两个条件,一是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为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或职业技能等级目录内的证书。补贴标准分别为1000元、1500元和2000元。(刘凝筱)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