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09: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政府网 字号:[ ]


  连日来,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一轮城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市容市貌,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这次整治的重点是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损坏市容市貌的行为。活动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对少数不服从管理的业户进行了处罚。同时,他们还加强巡查,对违规的户外广告及时进行拆除。据了解,整治活动将持续到1月下旬。

  近年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加大城区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以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从严整治店外占道经营、店外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市容市貌有了较大改观。广大经营业户能够严格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自觉摒弃经营陋习,做到文明、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容貌。(曾 毅)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