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登要闻
文登召开建设放心消费城市暨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0 08: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1月19号,文登召开建设放心消费城市暨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区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亮指出,创建放心消费城市是国家、省和市各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上级、群众十分关切的重点、难点领域,深入开展一系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镇街要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落实,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充分履行本单位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职责,始终把监管市场、规范秩序、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创建活动整体有序推进。广大企业要积极参与,提高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积极争创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王亮强调,国家和省市各级都在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证照分离”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既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又方便企业和群众干事创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大局,统筹兼顾,做好“证照分离”改革与落实《威海市文登区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跨部门涉企信息共享等其它相关改革的结合文章,协调推进,促进各项改革无缝对接、有序开展。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建设放心消费城市和“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责任分工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俭)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