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登要闻
文登启动首届新农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20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1月19日,文登启动首届新农村创新创业大赛。副区长孔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孔军指出,举办新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为农业农村人才展示才华、奉献社会搭建了重要舞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创未来、促振兴、助扶贫”的主题,积极推动创业创新项目的对接、落地和成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创业孵化基地要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新形势,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服务,打造成为乡村人才振兴的聚集地和产业振兴的新阵地,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各参赛选手作为农村创新创业的主力军,要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发挥创业激情,释放创新活力,为农业农村发展增添新动能。

  仪式结束后,国家双创领域专家、国家级创业导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乡村振兴--农村创业创新的大趋势》、《为好项目画像》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区人社局主办,将于11月20号上午在文登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共设“创业创新项目组”和“创意项目组”两个专项组。届时,80多位选手将围绕特色农业、休闲农业等农业农村产业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王婷婷 杨玲玲)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