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登要闻
山东省专家组来文登复评妇幼保健院“二甲”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0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1月19日,山东省复审专家组一行9人对文登“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进行复核评审。副区长孟艳玲出席汇报会。

  孟艳玲在致辞中说,这次复审工作,既是医院自身综合实力的一次展现,更是检验和提升文登妇幼保健工作的一次重要机遇,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希望妇幼保健院能够顺利通过复审,从而更好地为全区广大妇女和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区妇幼保健院于2009年建成,2014年顺利通过二级甲等评审。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紧跟公立医院改革步伐,严格落实现代化医院管理,在落实文登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全区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省复审专家组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医疗、医技、护理、后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曲馨宇)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