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威海新闻
市纪委监委务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0 0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字号:[ ]


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务虚工作会议,研究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创新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既是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务虚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加强学习借鉴交流,进一步优化细化实化明年重点思路举措,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创出亮点,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确立一流的目标定位,树立“一流理念”和“一流标准”,对标全省乃至全国先进纪检监察系统谋划开展工作,将高标准的要求层层传递,各项工作在全省都要争当第一梯队。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牢树“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来谋划开展工作,协助市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巩固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要把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决扛牢“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干部队伍管理,高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及早研究制定各项重点工作“施工图”,确保真正落实落地,为不断推动廉洁威海建设上档升级、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丽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