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登要闻
文登区开展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8-11-21 08: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近日,文登公路局组织开展2018年除雪防滑应急演练,提前做好冬季道路应急除险准备工作,保障车辆出行安全。

  演练假设文登遭遇中到大雪天气,道路交通受到影响。文登公路局迅速调集3台除雪车辆和30多名工作人员赶到作业路段,模拟清除路面积雪,并在沿线桥梁、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撒放防滑沙。

  这次演练检验了文登公路局冬季应急除雪防滑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讯联络畅通情况,提高了各部门分工配合、协调作战能力,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雪灾造成的损失、方便公众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此外,为随时应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天气,文登公路局提前制定了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同时配备各类除雪设备35台套,储存环保型融雪剂500吨、防滑沙1500立方,能够有效保障文登258公里国省干线道路雪天安全畅通。(曲馨宇)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