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项目建设
工业4.0饮品加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7 08: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1月22日,由烟台山村果园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打造的工业4.0饮品加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工业4.0饮品加工项目位于界石镇桃花岘村东,总占地面积54亩,该项目将依托昆嵛山优质生态资源,引进世界最大灌装设备生产商德国KHS公司的工业4.0智能化设备,建设亚洲首条、全球第二条高端饮品生产线,打造德国工业4.0亚洲样板工厂。目前,价值4500万欧元的设备购置款已交付到位,整体项目预计2019年3月前可基本完工,3月底前设备进场安装,5月底前具备正式生产能力。届时,将形成4条高端自动化生产线同时生产,年产优质瓶装、桶装包装饮品达到50万吨。据介绍,该项目已经列入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

  “项目从今年8月对接洽谈,11月16日完成了土地摘牌,11月19日完成了用地许可、不动产证办理和工程许可证的办理,一天之内拿到三个证,这个是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11月22日,又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并实行了‘拿地即开工’,这背后是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三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协助,切切实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威海精神’和‘文登效率’。” 工业4.0饮品加工项目负责人吕其耀表示。

  今年文登出台了《关于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的实施意见》,以高质量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前期各相关部门提前介入、联合会商,主动靠前服务,对该项目手续实行容缺受理,指导报批。项目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3个工作日即获取施工许可证,并于当天启动建设,成为《意见》出台以来,首个真正实现了“拿地即开工”的项目。(丁青珂)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