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以来威海市公安机关共侦破经济案件331起


发布日期:2018-05-17 07: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5月15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情况。

  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经济案件33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59名,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3.83亿元,缉捕在逃境外犯罪嫌疑人1名。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姜泽健介绍,在“秋风”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共破获案件45起,打击假币专项行动中,破获案件3起,打击涉税专项行动中,破案69起,在反保险欺诈工作中,受理线索114起,在打击地下钱庄犯罪中立案3起,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中,立案16起,破案11起,全年立、破案数量及涉案金额均呈现上升态势。

  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将继续坚决打击金融领域经济犯罪,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加大传销线索的梳理经营,集中打击以“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网络传销犯罪活动,开展打击假币犯罪、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加强与税务机关的协作,严厉打击虚开、骗税等涉税犯罪活动,同时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活动,向群众介绍犯罪形势和特点,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