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6 07: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15日,文登在市中广场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区领导王军华、孙显林、王亮、姜浩宁出席仪式。

  王军华在仪式上致辞。她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生产全过程、各环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健全完善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新闻单位要发挥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现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后,文登各级各部门、单位还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文化,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王俭)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