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领导调研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6 0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15日,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副区长张晓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创新机制、主动谋划,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明显提升,让群众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林恒一行先后来到美食街西路口、三里河路口、利群西小路等城市社区、主干道路、城乡结合部和背街小巷,认真听取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实际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尽快整治到位。

  林恒指出,做好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对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具有积极意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坚持以点带面,集中整治一批人流密集、店铺集中、群众关注度高的重点路段和区域,打造样板工程。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执法监管,防止问题反弹。要深入沿街商铺做好执法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境治理的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环境治理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城市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文登变得更清洁、更美丽,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丁卫强)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