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网站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18-08-31 0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按照国务院、省市关于公共资源平台整合要求,加速实现国家、省、市三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文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对接,加快整合进度,目前网站升级改版工作已基本完成,达到了试运行要求。

  新网站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总体要求设计,新网站较之原有网站进行版面优化调整,体现了文登特色,展示内容更丰富,公开信息更全面,实现了与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数据信息的有效对接,新网站于2018年8月20日开始试运行。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在2018年8月31日前新旧网站同时运行,试运行结束,旧网站将停止使用(新网站网址为:http://wd·whggzyjy·cn/)。

  文登公共资源平台新网站投入使用,标志着文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率先完成县区级与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改造,对提升文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水平,打造更加规范、透明、便民、高效的“阳光交易”交易平台,起到很好的促进推动作用,也必将成为文登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刘文宇)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