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暨2018威海英创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威海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0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9月18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第十届海洽会暨2018威海英创会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英创会”,是威海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汇聚高端智力资源的国际性人才盛会,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成为了威海招才引智的特色品牌。“海洽会”是山东省全力打造的海外招才引智知名品牌和人才引进的重要窗口,是全国三大海内外人才交流大会之一,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海洽会暨2018威海英创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威海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绪福说,举办英创会承办海洽会,有利于他们实现人才聚集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推进人才引进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威海市重点产业园区和企业搭建起沟通、交流、洽谈的桥梁,也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聚集人才的良性循环,为威海市的高质量发展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第十届海洽会暨2018威海英创会力推三大转变,致力于打造一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交流的平台。最大限度地放大效应,为山东省、威海市引进一批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子明表示,他们计划对接邀请470多名海内外高端人才前来洽谈,应该说邀请的人才数量是历届之最。下一步,还有一大批人才技术项目也将源源不断地来报送给他们,他们将继续做好人才项目筛选工作,提升与威海市产业发展的匹配度,真正让引进的人才适用、实用、好用。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