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08: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9月20日是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文登区统计局和文登国调队在市中广场联合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弘扬统计精神,提高公众知晓率。 

  今年“中国统计开放日”的主题是“走进四经普”,通过介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内容、组织方式和文登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向群众充分展示统计部门主动扎实做好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统计保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点、制作宣传海报、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借助媒体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宣传统计知识以及统计法,集中展现统计调查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推动新动能新产业统计监测改革创新,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统计保障的新成就。

  下阶段,区统计部门还将利用到部分企业检查、调研、走访的机会,着力宣传统计工作与法律常识,提高“中国统计开放日”公众知晓率以及统计知识推广深度,让统计知识深入人心。(许智超 刘友学)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