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组织考察团来文登考察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0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9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2018年帮扶地区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人员,来文登考察学习扶贫工作。文登区委常委、副区长申万兵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威力工具集团和米山镇西山后村特色农业示范园,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近年来,文登把乡村产业振兴与农民致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强化龙头企业带动,结合各村实际,选准选好扶贫项目,形成可持续发展能力;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科学制定帮扶政策,深入研究脱贫致富途径,增加贫困家庭的收入,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考察中,文登在扶贫开发方面落实精准要求、突出产业扶贫、发动企业、工业等参与扶贫的生动实践,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将学习文登在产业扶贫、行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许智超)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