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政 >> 高质量发展
评论:坚定不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论学习贯彻全区“解放思想创新突破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8 07: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9月6日召开的文登区“解放思想创新突破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号召全区上下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企业、党员干部必须清楚认识,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引进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毫不动摇,各方面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这项中心工作展开。
  坚定不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首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思想的解放和观念的提升是最大的新动能。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放下包袱,敢于想、敢于闯、敢于试、敢于改,开动脑筋创新干,用创新的思路和科学的办法把事情办成办好。
  坚定不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凝聚干事创业的心力劲和精气神。每个单位、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紧紧围绕事关文登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满怀信心地投身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要充分发挥激励政策的导向作用,凝聚起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心力劲和精气神,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加快实现打造威海经济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目标。
  坚定不移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最关键的是抓好落实。这次会议就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出台的和即将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各级积极性,牢牢树立企业为王、项目为王、产业为王的鲜明导向,全力突破项目引进建设。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大胆创新,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用抓落实的实际成效,奠定文登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大道至简,知易行难。全力推动文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已经敲响,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广大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先进地区发展、对标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找准差距,正视问题,解放思想,创新突破,为文登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