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48138/2019-07267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5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文登区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5 09: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0月12日,文登区政府召开ETC发行、“户户通”建设、棚改、农村污水治理、违法占地整治、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推进专题会议,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张晓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文登ETC发行工作和“户户通”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ETC发行宣传工作,在全社会特别是农村地区营造正确认识、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区ETC推广发行工作全面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实施农村“户户通”工程,直接关系着群众出行、农村面貌改善和农业经济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文登棚改、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要从棚改工作落实出发、从百姓切身利益角度出发,解决百姓居住环境改善问题,把各项惠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强化统筹、协作配合,全力保障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做好该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为民意识,全力参与,合力攻坚,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文登违法占地整治、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举措,积极作为,切实抓好违法占地整治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对于在建违建实现零容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要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发生危害的极端严峻性和做好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为核心,以严格疫木源头管理为根本,实施更加科学、严格、管用的防治措施,坚决遏制病害扩大化态势。

  另外,会议还对矿山治理和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