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政 >> 高质量发展
威海顺丰专用车:创新发展 紧跟时代“造车之路”
——高质量发展·企业行

发布日期:2019-04-10 0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从一个小作坊发展到烟威地区最大的商用专用车辆改装企业,威海顺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实现了产品的优化升级,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

最近几天,威海顺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春总是频繁地往车间里跑,让他牵挂的正是公司最新自主研发出的第五代轻量化平移自卸车,眼下他正忙碌着和员工们一起对车辆性能进行试制。

王立春说,他们的每台车比照传统自卸车能够轻2吨以上,从运费的计算方式来说,乘以每天跑的趟数,每年能多创造20万的价值。

王立春介绍,由于传统的散货自卸车车体本身重量大,在其卸货的过程中,重心偏移,很容易发生侧翻事故。基于对驾驶员安全性的考虑,这款轻量化平移自卸车他们采用平移卸载方式,车厢不用后翻和侧翻,利用皮带和双液压马达的相互配合,便能完成智能卸载。这项关键技术上的革新,离不开公司上下从王立春到普通员工的努力,在“技术创新、工法研究”上下功夫,注重产学研相结合,加速了平移自卸各系列的研发进程。

王立春告诉记者,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是从对行业的不了解,一步步地探寻行业中的痛点,产品的研发成功,真正解决了传统散货自卸的诸多痛点,比如在智能化、安全、高效、节能、环保这几个方面得到了全面地解决。

要想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优于对手的质量品质和技术支撑则是必胜的筹码。作为文登首家专用车制造企业,威海顺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先后从车间生产工艺改进、产品质量目标责任制、全员销售机制等方面进行技术革新,苦练内功,改进工艺,严把质量关。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先后与东风天龙、重汽A7、新大威、欧曼等牵引车生产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国外市场并深受好评。目前,公司已拥有乘用车辆运输半挂车、栏板半挂车、运输半挂车等6个自主研发生产的行业标准车型和20多个公告产品。

王立春说,他们公司致力于平移自卸车的方向,争取在两年之内打造出全体系、全覆盖、全颠覆的传统散货自卸行业。

产品质量提高了,公司订单也纷至沓来。在此基础上,公司还把强化售后服务作为“稳定客户、扩展市场”的关键来抓,开通24小时售后服务热线,朝着“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方向创新发展,紧跟时代“造车之路”。(许凯丽)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