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项目建设
威海市领导来文登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1 07: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19日,威海市副市长杨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文登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文登区委书记吴宏飞陪同。

杨丽一行先后深入生态健康饮品项目、光大生物能发电项目和威海设计谷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坚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一切服从项目”的工作导向,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整体质量不断提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在推进项目建设上,部分镇街和部门围绕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创新思路、聚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杨丽指出,经济发展关键靠产业,产业发展关键靠项目。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配合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妥善解决相关问题,把项目抓牢抓实。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盯项目进度,倒排任务工期,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项目建设方要集中精力,科学规划,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丁卫强)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