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3 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21日,文登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等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结合文登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把关系经济发展全局的改革、涉及重大制度创新的改革、有利于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改革放在突出位置,优先抓好落实,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改革任务非常重,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改革,做到亲自抓、带头干,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推进,当好“施工队长”,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协作推进,积极开展沟通协调、督察问效,特别是要搞好对上沟通,确保改革方向正确、措施精准。要重视制度创新,围绕上级中心工作和我们的优势,找准突破口,大胆探索创新,努力创亮点出经验;要积极对上沟通联系、总结汇报,争取更多改革试点和上级的肯定支持。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改革是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这次派驻机构改革就是通过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落实派驻监督职权职责,来加强派驻监督力量、增强派驻监督效果。要坚持政治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协同高效、问题导向、权责一致等原则,准确把握内涵要义,落实到改革全过程。区纪委监委机关要高标准落实派驻机构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影响派驻监督质量的突出问题,推动精准监督高质量发展。 (丁卫强)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