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3 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21日,文登区委书记吴宏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文登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刘家义书记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正确处理活动与工作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对标学赶、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精致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力求主题教育有亮点、见成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理解把握和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着力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新型区域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要坚持内容为王,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增强信息传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引进融媒体专业人才,加强采编人员教育培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真创新、能打胜仗的融媒体工作队伍。要顺应新时期的百姓需求,把融媒体中心办成群众喜闻乐见的贴心媒体。(丁卫强)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