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再添“国字号”荣誉
发布日期:2019-06-24 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日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通知,确定52家单位为第三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成功入选。这是该馆继获得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后,获得的第三个国家级荣誉。

  自1959年起,文登就在天福山革命遗址举办展览纪念天福山起义。经过不断改造提升,现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雕塑等形式,系统展示出天福山起义的光辉历程和天福英雄的辉煌业绩,是进行党史、国史、爱国主义、党性、国防、廉政等教育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文登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利用学校、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等阵地,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铸伟大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天福圣地,讲好天福故事,办好固定纪念馆,办活流动纪念馆。去年以来,他们在为2万多名进馆参观的青少年提供优质讲解的同时,还巡回中小学宣讲40多场次,收到良好社会效果。(田淑丽)






责任编辑:林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