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项目建设
农优一百助力文登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6 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5日,农优一百助力文登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黄梅花出席会议。

会上,农优一百负责人与文登九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产品种植、生产、加工、品牌打造、销售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使其成为推动文登经济社会发展的农业龙头企业。

农优一百长期致力于优质农产品品牌孵化,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健康、可溯源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公司+基地+品牌”的品牌联营模式,采取“新媒体+新营销”的社交电商方式销售品牌农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从命名、商标LOGO、包装、到市场定位、推广等全链条式服务。

黄梅花表示,文登将加大各项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以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王婷婷)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