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举行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7月4日,文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全区安全生产情况新闻发布会。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以来,文登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区领导的批示要求,紧紧围绕杜绝重大事故、降低伤亡、降低经济损失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责任体系,深化治理整顿,强化监管执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出现双下降,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势头。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不断强化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抓落实的责任、突出抓落实的效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还围绕“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文登开展了哪些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如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安全事故发生后怎样报告向谁报告”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王婉琳)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