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实地查看镇区环境和亮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8 08: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8月16日晚,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不打招呼,深入部分镇实地查看镇区环境和亮化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群众晚上有没有活动场所、路灯亮不亮、公共厕所好不好用、公园绿地有没有人管都不是小事,要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坚持既简朴又精致的理念,对存在的问题马上整改,提升精致化管理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区领导张晓威一同参加检查。

张宏璞一行随机查看、随走随停,来到葛家镇、泽头镇、宋村镇、米山镇,深入镇区广场、公共卫生间、主干街道等地检查。检查中发现,各镇不同程度地存在广场路面破损、垃圾清扫不及时、部分路灯不亮、绿化带里长杂草、路边石破损、洗手间缺乏管护、垃圾桶脏乱等问题。

张宏璞强调,镇区环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卫生、秩序等的维护一定要常态长效,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改进提升,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当前正是夏季,群众有夜间消费、休闲的需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到现场走一走,找问题、补短板、办实事。要本着既简朴又精致的理念,多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加强镇街绿化改造提升,完善公园等配套设施。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切实整治好垃圾乱堆乱放、路灯维修不及时、活动场所环境差、厕所无法使用、绿化带杂草丛生等突出问题,改善居住环境,方便群众生活。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突出问题导向,抓紧整改提升,全力提升城镇建设管理的精致化水平。(丁卫强 林燕洁)





责任编辑:许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