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饽饽产业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1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2月2日,文登区花饽饽产业发展专题会议召开,调度花饽饽产业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推动花饽饽产业发展。区领导毕庶杰、刘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胶东花饽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渊源,有众多花饽饽技艺传承者和生产企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传统技艺的保护与开发,文登花饽饽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广阔。针对目前文登花饽饽产业还没形成规模、行业管理不够规范的现状,会议成立花饽饽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小组,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调度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晰责任、密切配合,突破花饽饽产业发展,将花饽饽产业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定期总结,加强品牌打造和宣传推介,推动花饽饽产业做大做优,形成品牌优势突出、产业格局合理、地域特征明显、过程管控严格、产品质量安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