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清雪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12: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2月2日,文登召开冬季清雪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冬季清雪作为事关群众安危的大事要事来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清雪设备检修、物资储备、人力组织等工作,坚持“以雪为令、人动雪净”,严卡时间节点,严格清雪质量,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残雪、不留浮冰,保质高效完成今冬各阶段清扫任务,为市民冬季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扎实开展冬季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排查各类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文登的城市容貌品质。要重点组织开展本辖区非正规围挡排查治理工作,对围挡拆除后的“脏乱差”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正做到排查一处、整治一处、美化一处;要依托数字城管平台反馈问题,进一步强化长效管理,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