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局积极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大区发展改革局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文登区发展和改革局于6月13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区发展改革局的机关干部携带宣传海报和宣传横幅统一乘车前往威海市良佳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进行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活动开始,区发展改革局的机关干部首先在14个粮仓外墙张贴粮食安全生产宣传海报,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部分机关干部前往粮仓进行安全储粮检查,对企业员工进行粮食保管储存安全教育普及。在对粮仓进行安全检查之后,机关干部们拿起工具,帮助企业清理粮仓边沟,并对消防通道进行梳理。

2020年夏收在即,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企业领导和员工对区发展改革局工作的了解,丰富了粮食安全生产相关的政策法律知识,而且也扩大了区发展改革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增强我区粮食收储企业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应对水平,促进全区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创造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