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举行供热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0-30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0月29日,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供热工作”新闻发布会。区住建局和恒源供热、众音热电两家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针对热源紧张问题,区住建局会同供热企业推进管网建设,形成了管网互联、热源互补的模式,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

其中,恒源供热投资500万元进行香山路供热管道改造。完工后,可将开发区热网与城区热网联通,使得开发区热源与城区热源互为备用、互为补充。众音热电共投资200多万元,进行设备检修及管网改造、检修,确保供热管网运行稳定。

为避免出现部分用户开着窗供热、部分用户供着热还穿着棉衣的两极分化的情况,恒源供热投资近5000万元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新建、改造30座自控热力站、安装2000套智能温控阀,搭建智慧热网,提高供热精准调控能力。与此同时,还结合老旧小区改造,供热企业投资1200多万元对香山、永兴、惠园、马家庵等10个片区、400余栋楼的管道进行改造,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提高供热能力,文登协调垃圾焚烧公司与热电集团达成一致意见,将垃圾焚烧余热作为城区热源的一个补充,由供热企业投资3000万元从垃圾焚烧厂敷设供热管线至城区,将有效缓解城区供暖压力,提升城区特别是东城区的供暖效果。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10月10号起文登供热企业已经开始管道充水试压,预计10月底完成。采暖期间,广大用户如发现设施破损、供热故障等问题,可随时拨打供热服务电话寻求帮助。(字幕)恒源客服8258889,众音客服8264001。维修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对用户反馈的问题进行处理。

另据报道。10月28日,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威海市文登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办法》新闻发布会,区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补贴范围、补贴标准、补贴程序,以及隐瞒或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申请住房租赁补贴如何处罚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谭琳琳 于楚翘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