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文登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招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30 17: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根据《2021年文登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文登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招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予以公布。

按照《公告》要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工作安排将通过文登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deng.gov.cn/)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本网站相关通知。

在招聘期间,考生非必要不离威,如有特殊情况,请如实上报行程,同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动或对招聘工作有疑问,要及时联系,以免影响正常招聘,电话:0631-8981866。

附件:2021年文登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招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pdf



威海天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