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特事特办,精准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01 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
“多亏了咱审批局现场勘验中心的同志,我们企业20多万元的包材保住了。”威海山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侯经理手握锦旗激动地说。

威海山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2007年就扎根文登,主要加工速冻食品出口日本。近期,由于企业生产任务繁重,忽视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延续工作。企业提交延续申请时,我单位工作人员发现其食品生产许可证在3日后将过期,过期以后再取证就会变为新的证号。企业负责人一听就慌了神,企业还余有20多万元的已印刷好许可证编号的包材未用,如果换号,所有印刷好的包材将作废,损失就太大了。
我局工作人员秉承“服务企业”的理念,结合“双包双促”活动要求,特事特办,在一个工作日内指导企业将申请材料修改完毕并编制核查计划,于第二个工作日对企业现场进行审查,对于能当场整改的问题督促企业现场整改。审查结束后,审查人员加班将现场审查相关材料上传系统并在次日(即企业原许可证到期日)将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成功延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