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 搭建“三电”“两网”,确保电子化开评标不断档
发布日期:2021-12-02 1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在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后,不断电、不断网是保证开评标顺利进行的关键,为此文登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立足高质量服务招投标企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措施搭建“三电”“两网”,保证电源不间断和网络畅通,确保电子化开评标不断档。

“三电”是指正常电源、ups不间断电源、发电机,在正常供电出现故障后,ups不间断电源无缝隙接续,可连续供电1小时,在1小时内可启用发电机,可保证不会因为断电而造成电子监管缺失、开评标中断等意外发生;“两网”是指配置移动、联通两条网络线路,当移动出现故障或网络堵塞时,可立即切换至联通网络,确保电子化开评标数据和远程异地评标音视频的网络传输畅通无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