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4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4月22日,文登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副区长刘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国家卫生城市是我们的金字招牌,今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竞争形势更加激烈,检查要求更加严格。为确保顺利通过此次复审,文登成立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办公室。

会议强调,复审办的主要职责是对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复审工作要以考核内容为导向,有针对性做好重点工作。镇街要发挥主体作用,做好辖区内所有复审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辖区内农贸市场、城中村及住宅小区的卫生管理工作;卫健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牵头部门要抓好各自牵头工作,其他部门也要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同时,要以宣传发动为抓手,营造人人参与良好氛围。卫健局要统一宣传口号,融媒体中心要通过多种媒体途径向市民广泛宣传,镇街要通过发放明白纸、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密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将本行业内的单位、企业的led屏宣传标语滚动播放组织起来,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