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0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全面践行服务联系群众的工作宗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5月27日,区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涉农企业及市民代表等6人走进农业农村局,“开门纳谏”,构建机关群众和谐互动新关系。

   局机关工作人员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区农业农村局的整体情况,并向代表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随后参观了局办公室、乡村产业科和农安办等部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部门的职能和目前重点工作。参观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会上,重点对目前群众比较关心的重要病虫害防治、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购买农药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代表们对目前我区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诚恳接受,并表示尽快研究改进。

 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的开放内容和开放形式,全面搭建机关和群众的联系纽带,促提工作作风,保障民生福祉,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