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MB2854122C/2022-00884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1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食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许可行为,严格审批程序,保障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确保食品生产许可受理、审批、发证工作有序进行,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食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取面对面讲授、现场实例示范等形式进行,与会专家逐条逐项地对《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和《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展开分析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系统、全面、详细地阐述了食品生产许可工作的规范流程、审批要点,以及如何完善与监管部门的联络协调机制,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新形势下食品生产许可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食品生产许可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服务局将加强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