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电力】文登公司:服务供暖客户安全用电
发布日期:2022-12-07 1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 字号:[ ]

文登公司:服务供暖客户安全用电

为确保供暖客户可靠用电,在供暖季到来前,11月18日,文登公司做好供电负荷调整,组织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金岭山庄供暖公司等多家供暖企业进行全面“地毯式”安全用电检查。

 

在检查中,队员们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用电设备台帐,重点对供暖企业的专用变压器、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维护。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协助客户制定可行的防范措施,第一时间消除隐患。与供暖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及时提供人员、技术方面的支持和服务,满足冬季供暖用电需求。针对“电采暖”用户,及时了解供暖用户实际用电情况及需求,开通用电绿色通道;加大辖区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的巡视力度,确保设备“健康过冬”。

 

同时,队员们在村庄、社区等场所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公告、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其安全使用电采暖设备,提醒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确保客户度冬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