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开办企业】贴心服务,为残疾人“亮绿灯”
发布日期:2022-12-08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门口迎来了一位守住盲杖需要开店的特殊群众,李先生虽然残疾但想开一家盲人推拿店依靠自己的双手和劳动在社会上自立,在得知他的来意后,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搀扶指引他前往市场准入科“残疾人服务”专窗,窗口工作人员全程积极开展一对一的帮办代办服务,当场为他完成了营业执照的申请为其提供了满意的办证办照体验一直以来,文登区行政审批局致力于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

一是开通残疾人绿色通道。设置残疾人服务专窗,专门接待服务残疾人、老年人、孕妇等群体,主动为老年人、残障人等群体提供现场咨询、讲解指引、填报资料、领办代办等便利化服务。

二是提供全面助残服务。通过“我帮您”的方式,实施领办、帮办、代办、上门办、预约办和节假日预约服务,方便残疾人错峰办理业务,为其提供更加周全、贴心、直接的全方位服务。

二是完善硬件配套设施。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有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车位、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配备饮水机、爱心轮椅、拐杖、日常药物等物资,为残疾人提供便利。

政务服务无小事,服务好残障人、老年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彰显了一座城市的温度。努力打造无障碍的办事环境,最大限度满足残障人士的政务服务需求,切实提高残障人士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