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企业】你不会 我上门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登记工作能健康有序开展,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倡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网上办、掌上办。但由于全程电子化申请方式需要操作电子设备,申请人在操作时有时会遇到问题。3月31日,区审批局就接到了来自宏安集团杨女士的求助电话:

“你好,我在办理公司内部人员变更业务时,对山东政务服务网和全程电子化签名APP的操作存在疑问,咱们能不能指导一下?”

经了解,宏安集团需要对其旗下近十个子公司的人员进行调整,办理备案变更登记涉及的人员与企业多,材料准备更繁琐。涉及电子签章的企业法人数量多,软件操作更复杂。为帮助企业尽快完成人员变更登记,区审批局工作人员立即与杨女士约定好时间,4月2日一早,区审批局工作人员便奔赴企业,现场为其帮办代办提交申请,同时为其操作签名软件进行电子签章,签名完成后第一时间联系单位审批人员,即刻办结业务,不影响企业的后续业务开展。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为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目标,秉持着“精细管理 亲情服务”的核心理念,通过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方式,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推文登经济高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