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土地竞拍不用愁 远程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5-06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确保业务工作不断档。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土地交易业务正常有序进行,中心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驻留中心办公,确保交易服务不停摆。

威海市昌洋实业有限公司、文登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威海市文登区水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土地竞拍人,正好赶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土地竞拍。这些企业第一次操作土地竞价系统,对软件不熟悉,也缺乏专业人才,虽然提供了操作手册,但还是无法完成软件的相关操作。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脑远程协助,全程包办,迅速帮企业完成电脑相关设置,并为企业发去了流程说明书,制定了时间任务表,每到一个流程节点就打电话督促指导,最终均顺利竞得土地,保证项目正常进行。

诚弘制药(威海)有限责任公司在竞拍文自然资工挂字〔2022〕4号工业用地期间,因为疫情防控被封闭隔离在威海鼎信大厦,单位公章、ca锁都被锁在了公司,造成无法拍地,为了不耽误该公司竞拍土地,中心推行“容缺受理”制度,为该公司又办理了一把ca锁,并通过电脑远程指导该公司竞拍土地,最后顺利竞得了土地,保证了项目正常开工。如果本次流拍,重新公告还得一个月,将严重影响区重点工程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我区顺利成交10宗地,成交金额达10.2亿元,有利保证了区重点项目的建设。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目标,转作风、提效能,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标准,灵活服务方式,变“坐等服务”为“线上服务、上门服务”,为文登区营商环境的优化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