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樱桃节广场舞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1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5月28日上午,“招商银行杯”第十八届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节广场舞大赛在界石镇楚岘村举行,来自界石镇的14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步履轻盈,他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翩翩起舞,尽情抒发樱桃丰收带来的喜悦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这次广场舞大赛是昆嵛山樱桃节系列活动之一,既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场游客们也被这浓浓的“幸福感”所感染,纷纷驻足观看。经过激烈角逐,崮山后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现场,青山绿水合唱团、天佑安康博爱模特队、艺嘉艺术团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大合唱《双脚踏上幸福路》、模特走秀《爱的画卷》、广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李进鹏 赵瑞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