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书记乔新跃调研部分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6月8日,文登区委书记乔新跃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化解疫情影响,加速释放产能,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乔新跃一行先后来到中粮山萃花生制品、润通橡胶、中达轿车内装饰、威达粉末冶金、环山饲料,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产能恢复、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疫情防控等情况。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保订单、稳生产,最大化释放现有产能,全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实施高水平技改,不断开发新产品,挖掘新的增长点,把企业办得越来越好。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迅速落实各级出台的惠企纾困政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坚定信心、稳定生产,确保顺利完成既定任务。(丛燕华 王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