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3 09: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7月11日,文登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浩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超、宋国华、尹剑、刘兆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单浩仁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当前已进入夏季高温多雨季节,安全事故易多发频发。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镇街要坚决扛牢监管责任、属地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把责任落实得更具体、更到位,力戒作风漂浮,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单位“一把手”要带头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各自领域的风险隐患研究透、防范措施研究透,深入一线,亲自调度,闭环管理,强化监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坚持举一反三,聚焦燃气安全、道路交通以及城乡建设、工矿商贸、消防安全、化工安全、“九小场所”、防汛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