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海洋渔船综合管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8 16: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8月26日,文登召开海洋渔船综合管控工作会议,就加强渔船管控、海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刘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涉渔镇街及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严看严管态势,加强日常巡查与驻港监管,在确保“一条不少”的基础上,引导渔船有序做好开海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人防+技防”手段,压实渔船包保责任,落实“依港管船”措施,加大全链条联合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顶格处罚,推动渔船管控工作步入常态化高压管控轨道。要注意发挥和调动农村党员干部的作用,组织宣传和发动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努力消除涉外风险隐患。要狠抓涉渔安全生产、海上疫情防控,持续开展商渔船防碰撞、养殖渔船“双编管理”等专项整治,不断查漏项、补短板,确保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