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19799T/2022-05679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米山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08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米山动态】镇村妇联共查共检 推动精致农家共创共建
发布日期:2022-08-08 0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米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


自精致农家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米山镇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的工作指示,督促各村妇联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指导各户扎实开展创建活动,确保“精致农家 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8月1日米山镇召开“精致农家 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妇联结合区妇联反馈问题照片,对上半年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8月份“精致农家 美丽庭院”检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村要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对今年新增的精致农家示范户、精品户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以查促改,以改促提升。

会后,各村妇联执委立即行动,有力落实“精致农家、共创共建”的创建理念。各村妇联执委严格对照“四美”标准,对各户的环境卫生、特色展示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拍照留痕、做好记录、限期整改,镇村两级共同推动创建工作提质提效。

8月5日,镇妇联正式启动“精致农家 美丽庭院”检查工作,对各村创建成果进行实地打分验收,待验收结束后进行排名,激励各村攻难点、创亮点,助力创建效果长效保持。

下一步,米山镇妇联将继续深入落实区妇联对“精致农家 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定期开展评比活动并纳入农村考核,有力巩固精致农家创建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