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504XM/2022-05706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统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08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威海市文登区统计局 党史宣讲进农村,红色精神永流传
发布日期:2022-08-08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统计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区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好“新时代我来讲”常态化宣讲活动,创建了“诚信统计”宣讲品牌,确立了领导干部宣讲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青年宣讲员,搭建多样宣讲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8月1日,区统计局到帮扶村——山后孙家村,开展“百年党史我来讲”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孙福威同志为村里的党员、群众做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宣讲,讲述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应该做到的两个“牢记”,一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二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同时激励基层党员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村集体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上,宣讲员与山后孙家村党员们围坐在一起,用轻松的宣讲方式带动基层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史,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