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1 10: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号:[ ]

8月31日,文登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各部门职责分工。副区长顾甜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既是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成果的必然要求,更是文登中医药发展提档升级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全面建立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大中医理念,密切沟通、积极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建成功。要抓好重点,对标发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查找难点问题,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查漏补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创建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