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5242D/2022-07023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泽头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9-24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我爱我家(二百九十四)】泽头镇全力抢修田间路,为秋收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9-24 1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泽头镇人民政府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田间道路的修缮维护,为秋收生产做好道路畅通保障。近日,泽头镇党委立足民生保障,与时间赛跑,全力开展田间路维护修复工作,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今年汛期降雨量大,山间道路受损严重,有的甚至形成了断崖式的险境,给群众出行和机车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秋收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此,泽头镇党委召开秋收工作部署会,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出动挖掘机、铲车等机械对农忙路进行垫土及砖块等反复压实和平整。


在施工现场,各村结合信用体系、新时代文明实践形成党员带头、志愿者参与的良好氛围,配合施工人员对损坏路段进行清障、铺垫砂石等工作。

秋收是村民的头等大事,整修受损道路、抢修塌陷路面,保障道路畅通是真真切切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目前,泽头镇共出动各类机械20余台,计划维修路桥、涵洞5处,田间路42000余米,预计9月底前全面完工,为秋收农业生产及运粮等作业车辆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秋收工作不因道路而影响整体收获进度,为秋收顺利进行,粮食颗粒归仓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