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华电机:自主研发 抢占市场
发布日期:2022-09-07 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威海正华电机有限公司厚积薄发,独辟蹊径,通过自主设计研发,实现“定制化服务”,为用户量身打造配套电机,在市场上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威海正华电机实验室,工人们正在对半成品电机进行出厂检测。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半成品电机顺利通过检测后才能喷漆入成品库。一直以来,正华电机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以“诚信,优质,实干”为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但随着电机企业增多,如何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成为正华电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为此,正华电机坚持创新设计,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自主研发,以技术革新降低成本、提高效能。在技术方面,公司自主设计开发了YE3、YE4系列高效电机定转子冲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降低成本的同时缩短供货周期,提高竞争力,使订单大幅增加;在管理方面,精减人员,培养多面手,降低管理成本。针对空调行业低噪音、低振动、节能高效的要求,开发了低噪音定转子冲片,产品推出后,得到用户好评。

威海正华电机还通过与高校、科研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加大自主研发能力,现已申请自主知识产权20多项。同时,凭借多年的自主研发经验,实现“定制化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配套电机。针对普通电机竞争日益激烈的实际情况,今年开发了防爆电机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市场覆盖面,大大提高了市场竞争力,预计年底投入生产,投产后将增加产值3000万元。(王婉琳 曲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