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备用!爱山东APP核酸采样点地图服务真方便!
发布日期:2022-09-08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为方便群众快速查询,区大数据中心联合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在“爱山东”APP(文登分厅)全新升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查询功能,将全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在地图上进行标注,实现一图统览、全方位展示,帮助市民快速查询、自动定位、一键导航。

 

操作指南

一、下载安装: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爱山东”APP。


二、服务入口:打开手机定位权限后,进入“爱山东”APP,在首页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文登区”。

入口1:文登区首页,中部焦点图片“核酸检测采样点”。

入口2:【首页】-【疫情防控】专区,选择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


三、使用说明

1、进入该服务后,系统会自动获取您的当前位置,为您推荐附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

2、您也可以通过上方搜索框,搜索某个服务点位。

3、您也可以点击右上角【列表】按钮,查看并选择列表中的服务点位。

4、选定某核酸采样点后,点击【到这去】实现一键导航服务。

 

使用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点击“爱山东”APP【首页】-【意见反馈】进行提交。

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官方信息,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