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轻卡智能化锂电池PACK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2-01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月29日,山东优赛新能源-天润先进材料研究院电动轻卡智能化锂电池PACK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区工信局迎来2023年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签约仪式上,山东优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区工信局、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电动轻卡智能化锂电池PACK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文登正式落地。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位于文登经济开发区广州东路4号山东天润先进材料研究院内,总建筑面积3420平方米,计划建设智能化锂电池PACK研发中心及自动化生产线,建成产供销研一体化的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可组装加工4.5吨电动轻卡用锂电车PACK6000套,预计第一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多万元,将成为补齐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山东优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强介绍,未来几个月通过车间的标准化装修,包括设备的有效引进,公司在半年左右就能形成批量化生产。希望能为文登区在新能源板块作出贡献。

文登相关部门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以最优服务推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达效,助力文登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展翅腾飞。(胡嘉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